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学子获得2018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冠军

2018年04月26日  10:17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2日至4月27日,“2018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在郑州开赛,来自全国的244名运动员将在13个运动医学级别中分别展开男、女单打、双打和团体的角逐。

    我校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张中华同学在T11级别的比赛中,顽强拼搏、过关斩将,获得男子单打冠军,为海南省代表队夺得第一枚金牌。

    张中华同学是我校招收的唯一一名身有残疾的一级运动员。他从小酷爱乒乓球运动,尽管身有残疾,但仍以顽强的意志刻苦训练,并在乒乓球运动上展现出自己非凡的一面。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有一天能代表中国参加残奥会。

    据悉,本次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主办,比赛将为今年10月份在印尼举办的亚洲残疾人运动会选拔人才,全国高水平的运动员全部参赛。

\

我校学子获得2018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