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

2018年04月26日  10:17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黄华康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意见》专题学习,部署和落实学院相关分工任务。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钟恒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研读习近平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要清楚认识到习近平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的重大意义,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思路、凝聚力量、突出特色、增创优势,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发展。

    随后,学院院长张新定提出各系部教研室要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热潮,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行动上来。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大对体育与旅游、医疗相结合的研究,全院教师要有紧迫感,勤奋努力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通过本次学习会议,全院教职工将以多种多样的形式,结合各自工作,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为海南的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

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