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

2018年04月25日  10:17 来源:组织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4日上午,我校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习近平改革开放思想”专题培训班,全体处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首先,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任斌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

    随后,党委李红梅书记作了《实现新作为,不负新时代》的主题学习报告。她以海南省委刘赐贵书记的“八个深刻昭示”阐述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出台的重要意义,围绕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最新精神指导工作,抓好“五个着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等三大方面内容,强调抓好学习要“一个不落全覆盖”、搞好贯彻要“对标落实勇作为”、改进作风要“只争朝夕干为先”,切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海南的期盼和嘱托,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 我”的历史担当,用持续不断的新作为当好新时代的排头兵、先行者 。

    据悉,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我校近期围绕习近平的教育思想、改革开放思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举办系列专题学习培训。

(摄影:韩茂清)

我校举办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我校举办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