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初等教育学院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

2018年04月24日  10:17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7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意见》专题学习会。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大会新闻联播报道。

    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内容,重点学习李红梅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带着问题、带着思考深刻认识相关讲话精神。以多种多样的形式,结合各项工作,掀起贯彻落实学习的风潮。副院长谢慧盈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把握当下的机会,大好的时代,积极发挥自身能力,奉献于海南省未来的发展;

    教职工代表发表学习感言。小学教师教育系主任王标老师说道,“创新”是时代的灵魂,海南省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这是一个机遇也是挑战,作为师范类院校的一名教师,要发挥出自身职业的责任,用心培育适合海南发展的人才。崔友兴老师认为,作为一名年轻教师,来海南已经有两年,很荣幸能够见证海南的发展,感慨很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饱满的状态为海南的发展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赵光辉老师也提出,全面注重人才的培养与引进,才能能更好的发展。易连云老师对于如何把握这次机会,把海南师范大学的教育水平提升到符合发展的水平,提出了要进一步探究对人才引进方式方法上的科学性。蔡宝来老师指出海南省建自贸港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如何去策划、计划这一宏伟蓝图成为现阶段的问题,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应当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那对于我们初等教育事业来讲,怎么培养适合发展大流中的海南卓越教师,是我们迫切需要思考的。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全院教职工都怀着期望与热忱。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未来的工作使命,积极投身到海南基础教育  的发展当中。

 

初等教育学院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

初等教育学院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