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2018年04月23日  10:17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2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联合主办的“海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暨“海南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黄华康体育馆举行,本地及北京、深圳、广州等地区181家用人单位如约前来招聘,主要涉及教育/培训,IT服务(系统/数据/维护),互联网/电子商务,保险/投资/基金/证券,酒店/旅游/度假,文化/艺术,房地产/家居/室内设计/装饰装潢等行业,累计提供883个岗位,需要招聘4247人,吸引了海南师范大学及其他高校近5000名应、往届毕业生到场求职。另外,本次招聘会专设万宁、临高等市县教育局专场、海南省社会工作行业专场、海南直聘网络专场。

    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亲切地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所属行业、招聘岗位、需求人数、招聘我校毕业生情况及评价。各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到现场与相关用人单位沟通、推介毕业生,指导毕业生就业。

    万宁市政府副市长王如龙,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李宁,教育局副局长刘明仁,临高县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黄族光,西南大学基础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游伟,临高县教育局副局长谢金才,西南大学临高实验中学校长王遵义,西南大学临高实验中学副校长肖远刚等重点用人单位领导带队前来组织教师招考现场报名和面试工作。

    据悉,为办好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海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一是帮助毕业生提高求职能力,开展就业指导,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指导制作简历和面试;二是走访用人单位,了解省内外各行业对各类专业人才需求的状况和具体要求,推荐毕业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洽谈会现场,用人单位反映我校毕业生整体踏实肯干,适应性较强。如万宁市教育局、临高县教育局、儋州黄冈实验中学等,期待我校师范类毕业生能更多的到基层学校,为发展地方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摄影:韩茂清)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第一场)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第一场)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