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习钟扬老师先进事迹

2018年04月11日  10:17 来源: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0日下午,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田家炳教育书院406教室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钟扬老师的先进事迹。

    座谈会上,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追授钟扬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的文件精神,观看了钟扬老师先进事迹宣传片,并谈了学习体会。

    卿志军认为,钟扬老师用行动生动诠释了对理想和信仰的坚守,对教育科研事业的热爱,体现了心系民生、造福人民的至诚情怀。他的事迹感动我们的同时也给予我们很大的启发。我们应该学习钟扬老师的精神,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在工作上兢兢业业、精益求精。陶海生认为钟扬老师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当代的好老师,他引用《光明日报》的文章,用“明师德、筑师魂、怀师爱、强师能、重师智”回答了一个优秀老师应该是怎样的问题。其他教师也纷纷表示要以钟扬老师为榜样,立德树人、爱岗敬业、踏踏实实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建设、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习钟扬老师先进事迹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钟扬老师事迹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