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专题会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8年04月09日  10:17 来源:宣传部:曾丽芹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9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专题会议,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史海涛、李森,党委委员王任斌、黄培怡出席,副校长过建春列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红梅书记主持。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梁广就近期评建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总结了前期开展的工作,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评建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建议。据他介绍,教育部正式确定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时间为11月19日至22日。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进入迎评战备状态,对标细化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和时间表,落实责任到人。

    李森副校长指出,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审核评估,把审核评估当作学校的中心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坚持20字方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重在建设”,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强化学校发展为本位。同时,围绕评建工作,落实“教学常规管理”和“特色打造”两大任务,加强“办学定位”和“特色项目”两项工作,并建议学校尽快与各学院、各部门签订评建工作责任书。

    李红梅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表态,每月将召开党委专题会研究推动审核评估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要述职汇报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她强调,各单位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应付态度,积极主动参与审核评估;其次要加强培训学习,提高自评能力,营造浓厚氛围,立行立改;三要严格制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强化督导和追责;四要强化建设,提高质量,认真对照“6+1”个评估指标,查漏补缺,凝练特色。

    会议通过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责任书,不日将会签订。

    (摄影:韩茂清)

学校召开党委专题会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党委专题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