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江宝得博士到我校讲学

2018年04月03日  10:17 来源: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30日下午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邀请中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家GIS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宝得博士为学院师生做了一场“GIS的应用与就业前景”的学术报告,学院200多名师生一起聆听了这场报告会。

    报告围绕“GIS的发展、应用和就业前景”进行讲解,介绍了GIS的起源与发展历程,重点阐述了GIS的应用领域进行分析,随后GIS的就业前景进行讲解;报告会结束后,江宝得博士亲切的与师生进行交流,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江宝得博士对GIS的应用与就业前景深入浅出的讲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从这次的报告中受益颇多,对GIS的发展历程、应用领域和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江宝得,博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家GIS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硕士生导师。自2004年起参与国产大型GIS软件平台——MapGIS 7.0及后续版本的研发工作,主要参与和负责完成了MapGIS K9地图编辑子系统、制图综合子系统的研发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地理信息系统理论与基础软件研发,地图综合理论与方法,大数据可视化分析等。在国内外刊物发表EI/SCI论文1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0余项。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家GIS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宝得博士到我校讲学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