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书记带队参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

2018年04月03日  10:17 来源: (评建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9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8年参评学校工作培训会(第四期)在天津举行。李红梅书记、李森副校长带领学校评建办有关人员共9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围绕新时期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制度、审核评估范围释义、审核评估组织实施与自评报告撰写、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说明与评估管理信息系统使用等内容展开,既深刻把握了当前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与质量保障思路,又为参评学校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实践经验指导。全国各高校共七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我校进一步理解审核评估理念、标准和方法,明确审核评估工作思路和计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红梅书记带队参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

李红梅书记、李森副校长及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