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团委启动“青年大学习”行动

2018年03月29日  10:17 来源: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8日,校团委举办“青年大学习”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集中性专题学习活动,校团委专职团干、各学院团委书记、五大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参加启动仪式和首场集中性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要求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青年大学习”行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来抓,作为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建设的重要手段,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按照方案要求,至12月底,各学院团委和学生组织至少组织5场集中学习活动,各班团支部至少组织3场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团委书记至少要参加3个班级团支部的学习活动,组织或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和先进青年典型,开展主题宣讲报告和学习报告,引导海师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

 

校团委启动“青年大学习”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