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晋级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

2018年03月21日  10:17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的2018赛季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第一赛区)比赛,于3月20日在成都体育学院结束。我校足球队2胜1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获得了总决赛的资格。

    据悉,2018赛季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设北京、上海、成都、西安、日照五大赛区,每个赛区前三名晋级5月在武汉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第一赛区比赛在成都体育学院举行,共有广州体育学院、海南师范大学、嘉应学院及成都体院队4支队伍参赛。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由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全国十五所专业体育院校共同发起成立,旨在全面优化高等院校运动训练人才培养模式。

    媒体报道链接:

    海南日报:http://hnrb.hinews.cn/html/2018-03/21/content_16_3.htm

我校足球队晋级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

我校足球队晋级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