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努力书写学校事业发展“奋进之笔”

2018年03月08日  10:17 来源:(宣传部:曾丽芹)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努力书写学校事业发展“奋进之笔”

——学校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

    3月6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校领导李红梅、刁晓平、史海涛、李森,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刁晓平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红梅作了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努力书写学校事业发展“奋进之笔”》重要讲话。她总结了2017年学校党建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新一年的党委、纪委和学校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李红梅书记指出,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学校“十三五”事业改革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还是“党建质量年”“学风建设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对于开创我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对2018年工作,学校党委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第七次党代会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三大服务、十大工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本科教学审核工作,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和教师教育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就做好今年工作,李红梅书记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三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四是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发展动力。五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最后,李红梅书记发出号召,“同志们,让我们团结起来,在奋斗中净化灵魂、磨练意志、坚定信念,为早日实现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而不懈努力!”

    (摄影:韩茂清)

努力书写学校事业发展“奋进之笔”

我校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

努力书写学校事业发展“奋进之笔”

党委书记李红梅作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努力书写学校事业发展“奋进之笔”》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