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书记等校领导视察开学情况

2018年03月02日  10:17 来源:宣传部、综治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李红梅书记视察龙昆南校区开学情况

    (宣传部:曾丽芹)3月1日,是新学期学生上课第一天,上午8点,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师生上课情况,检查基层党建工作,走访机关各部门和部分学院,看望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

   “同志们新年好!”“大家辛苦了!” 走访过程中,李红梅书记每到一个单位,都亲切地和各单位负责人、教职员工一一握手交谈,关切询问大家的春节生活,并对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单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继续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李红梅书记走访了办公楼、田家炳教育书院、实验大楼,查看了保卫处的监控室,实验大楼的微格教室和研究生教室等设施设备,现场检查基层党建工作材料,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办公场地调整、教室共享、教室管理体制等问题现场办公作出指示,要求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在国有资产管理处,李红梅书记对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的党建工作材料提出表扬,要求在各二级党组织进行推广。在田家炳教学楼,李红梅书记走进大学外语课堂,与任课老师苏纯亲切交流,询问学生是否喜欢苏老师的课及原因,希望师生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书记等校领导视察开学情况

李红梅书记走访机关部门

李红梅书记等校领导视察开学情况

李红梅书记视察师生上课情况

 

刁晓平副书记和李森副校长视察桂林洋校区开学情况

    (校报记者:彭思露)3月1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李森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桂林洋校区,视察各学院教职员工到岗情况及师生上课情况。

    视察过程中,刁晓平副书记和李森副校长对各学院办公室及师生上课情况进行了巡查。刁晓平副书记格外重视各学院书记、院长的到岗情况,多次强调开学第一天各学院主要负责人除上课外都需要到岗。

    两位校领导与各学院的院长、老师真切交流,认真讨论,特别表扬了辅导员和教务办的工作,详细了解了各学院的教室、会议室、阅览室等空间的开放与利用情况,老师上课状态,学生人数等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及问题解决方法。他们指出,要充分利用校园空间,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同时还应有各自的学科特色,如美术学院应更有艺术风情等等。

    (摄影:校报记者 刘易

李红梅书记等校领导视察开学情况

李红梅书记等校领导视察开学情况

刁晓平副书记和李森副校长视察桂林洋校区

 

史海涛副校长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综治办)3月1日上午,史海涛副校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龙昆南校区实验中心大楼、教工宿舍、学生宿舍、附属小学、食堂等单位或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史海涛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实地了解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实验中心大楼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室化学药品管理不规范、规章制度不完善、实验室内杂物多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对教工宿舍24幢值班室内电动车充电、楼内停放电动车、东侧小门校外人员随意出入无人管理,附属小学西大门的伸缩门高度不够、上课期间没有实行封闭管理,13幢学生宿舍南面围墙出现裂缝,学生宿舍电动车停放管理等,史海涛副校长均现场要求要及时整改,确保安全。

    史海涛副校长还检查了食堂,详细了解食堂食材采购、存储、食品加工等情况,强调食品安全事关师生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中之重,要认真落实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措施,不能出任何问题。

李红梅书记等校领导视察开学情况

李红梅书记等校领导视察开学情况

史海涛副校长在龙昆南校区进行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