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全力配合巡视监督 务求整改实效

2018年03月01日  10:17 来源:(宣传部:曾丽芹)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全力配合巡视监督 务求整改实效

我校学习中央巡视组巡视海南动员会议精神

    2月27日下午,我校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2日召开的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海南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史海涛、李森,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和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李红梅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武在平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据悉,中央巡视组22日起将在海南省开展巡视工作3个月。武在平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对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武在平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旗帜鲜明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赐贵书记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进一步增强接受和配合巡视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严格落实巡视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工作。三要对发现问题彻查彻改,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在接受巡视监督的过程中取得实效。

    李红梅书记指出,我校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充分认识本次巡视监督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巡视动员会议精神。在巡视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彻底整改,以实际行动落实巡视要求,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摄影:韩茂清)

全力配合巡视监督 务求整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