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评建办召开新学期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2018年02月27日  10:17 来源:评建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月27日上午,学校评建办在办公楼一楼平房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研究2018年审核评估工作安排。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评建办主任李森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梁广主持。

    会议研究讨论了2018年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整体安排和近期工作重点,并对评建办人员工作职责进行了分工。

    李森副校长指出,随着学校接受教育部审核评估时间的临近,评建办现已进入备战状态。2018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重点为“一个中心,两大任务,若干举措”,即以审核评估为中心,抓好特色打造和教学常规管理两大任务,采取若干举措,以评促建,以评促强,以评促改,通过审核评估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全体评建办成员要尽快进入状态,熟悉政策指标,细化工作安排,明确分工职责,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学校评建办召开新学期审核评估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