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传达学习部署省社会文明大行动动员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

2018年01月24日  10:1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24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传达学习了省社会文明大行动动员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并部署了学校贯彻落实工作初步方案。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副校长李森、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出席,机关部门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李红梅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社会文明大行动动员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

    大会隆重表彰了第一届海南省文明城市、第五届海南省文明村镇、第五届海南省文明单位、第二届海南省文明家庭、第一届海南省文明校园。
    我校李红梅书记代表学校接受省“第一届海南省文明校园”表彰。李红梅书记指出,此次获得“第一届海南省文明校园”荣誉对学校来说将产生较大的社会影响力,这是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
    大会就《关于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创建海南省文明岛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起草背景、起草情况、“159”社会文明大行动、创建过程须着力掌握的几个方明作了说明。
    李红梅书记传达了刘赐贵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开展全省文明大行动,创建海南文明岛,功在当前、利在长远,是全省上下当前的共同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立健全狠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纪念建省办特区三十周年,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实现中华复兴的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接着,李红梅书记传达了沈晓明省长在大会上提出的要求。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及时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和刘赐贵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标《方案》制定基层实施方案,并将贯彻落实情况及时报送省委相关部门。
李红梅书记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方案》的对标工作,结合实际,及时制定了学校贯彻落实工作初步方案。
    李森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从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工程,深化五大文明创建活动,开展七个专项活动三个方面对学校对标《方案》贯彻落实的措施进行了初步的工作部署。
    最后,李红梅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省文明大行动,创建海南省文明岛的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围绕“争当海南文明岛排头兵,争创全国文明校园”的目标,谋划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二是立刻付诸行动,按照中央、省委的有关要求,以学校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导向,开展深入的调研,制定出符合学校实际的全面贯彻落实方案。
(摄影:韩茂清)

 \

 

学校传达学习部署省社会文明大行动动员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