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及省委考察我校领导班子反馈情况通报会

2018年01月24日  10:1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及省委考察我校领导班子反馈情况通报会,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副校长李森、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出席会议,机关部门及各学院50余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林强校长通报我校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林强校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党委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情况,他指出,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聚焦六大方面问题,气氛隆重,严肃认真又充满思想活力,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上,李红梅书记宣读了省委组织部代表省委对我校党委班子的考核评价意见。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总体评价为较好,认为学校领导班子是一个政治过硬、能力突出、作风务实、业绩显著的班子,具有党的核心领导地位得到保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得到加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逐步增强,办学实力和综合水平明显提高等特点,同时从党建和发展管理两个方面指出了我校党委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

    李红梅书记认为,省委对学校班子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的激励和鞭策,全校上下要正确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省委提出的整改建议落到实处。她强调,学校要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指出的方向,在新一轮的改革开放中、在教师教育争先的征程中,高标准、严要求地建设班子、开展工作,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