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培训会

2018年01月24日  10:17 来源:宣传部(常楠)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24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培训会。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副校长李森、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出席,全体机关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下属独立法人单位中层(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红梅书记指出,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  措,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的重要标志,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填报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党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及省委组织部专项培训会议要求,严肃对待填报工作。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围绕“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对填报工作的认识、从主观角度分析造成漏报瞒报的原因、从易错常错点提醒填报的注意事项”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结合往年填报核查情况,说明了“漏报瞒报非小事、说谎有代价”“糊弄忽悠不可取、漏报瞒报不可为”,并根据今年填报工作要求,强调了要深刻理解填报工作具体要求,要学好用好《填报手册》和培训视频,要端正态度查准查实有关信息,不断提高填报工作质量。

    随后,李红梅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站在对党忠诚的政治高度,深化对填报工作的认识;二是认真参看表格说明和《填报手册》,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三是重视家风建设,与家人充分沟通后完整准确填报。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说明视频资料,并进行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我校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培训会

我校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