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传达学习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

2018年01月19日  10:17 来源:宣传部:曾丽芹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9日下午,我校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专题会,传达学习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过建春、史海涛、李森,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出席,学校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
    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在会上传达了省委第七巡视整改督查组反馈意见的文件精神。省委巡视督查组认为,学校党委在巡视反馈后,认真部署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巡视整改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督查中发现的阵地意识不强、党的观念淡薄、组织生活涣散等问题。
    对于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学校党委表示全面接受,全面整改。学校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成立了全体校领导为组成人员的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以确保整改工作全面落实。方案要求,各分党委、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抓好巡视督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扛起整改的政治担当;学校纪委、督查督导办要加大监督力度;各分党委、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要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推动标本兼治,形成长效机制;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时间表,实施“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李红梅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点面结合、形成长效,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责任意识、规则意识、纪律意识,加强督办检查和问责,规范制度建设,做好留痕记录,真正以“严”的要求把整改工作做细做实,务求实效。
    (摄影:韩茂清)
学校传达学习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
我校传达学习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