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省委教育工委到我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2018年01月17日  10:16 来源:组织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做好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1月15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调研员莫泉平一行6人到我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督查调研工作分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考察三个小组,紧紧围绕2016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任务整改、2017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成、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
    在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从我校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几方面作了详细的全面汇报,与会的党政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纪检监察办公室、教务处、团委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结合各自工作从不同侧面作了补充汇报。督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2017年的基层党建工作,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建设力度大、成效显著,有不少创新亮点,并就感兴趣问题进行了即时交流探讨和具体指导。会后,还就我校党建工作开展了民主测评。
    在查阅资料中,督查调研组严格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的《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检查评分标准表》中规定的9大类47个评分点进行逐项审阅材料并核对检查打分,对我校各评分项的材料收集、整理归档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实地考察中,督查调研组实地走访考察了机关第11党支部和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详细查阅了党建工作台账、会议记录、党员学习笔记等有关文件和档案资料,查看了党建场所建设、党建制度上墙等情况,对这两个党支部的相关工作表示满意。

    (摄影:韩茂清)

省委教育工委到我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省委教育工委到我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组查阅资料

省委教育工委到我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组在音乐学院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