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在我校举行

2018年01月15日  10:16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3日-14日,海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在我校举行。为了保证统考顺利进行,1月12日下午,我校在艺术楼音乐厅召开2018年省艺术统考动员大会,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考前动员,并对评委及工作人员进行考前培训。海南省考试局局长王贤、省考试局副巡视员陈健阳以及省考试局的相关同志,我校林强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王贤局长针对此次考试向全体考务人员提出六点要求:第一,要以考生为中心,为考生创造公平公正的环境;第二,要认真学习考务工作手册,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和内容;第三,要加强考场管理,规范考试秩序,严防替考;第四,评委要掌握好评分标准,负起责任,一把尺量到底;第五要服从领导指挥,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第六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建立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层层抓落实,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随后,林强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省考试局的信任与认可,并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相互配合,以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最后,陈健阳副巡视员宣读了各工作组组长的名单,要求评委老师们认真把握评分标准,保证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会后,音乐学院曹时娟院长组织考点的评委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分组培训。

    我校由招生就业处牵头,音乐学院承担了音乐表演类四个专业的考试任务。考试期间,海南省考试局局长王贤、省考试局副巡视员陈健阳等领导对考点各环节都进行了巡查。全体工作人员都严格遵守考试规定,按章办事,相互协作,有条不紊地完成考试各项工作。

    据悉,今年我省艺术类专业考生报名共计2953人,其中美术类1760人,声乐类296人,器乐类105人,舞蹈类481人,主持与播音273人,书法38人。

 

海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在我校举行

我校召开2018年省艺术统考动员大会

海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在我校举行

海南省考试局局长王贤、省考试局副巡视员陈健阳等领导巡查考场

海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在我校举行

积极备考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