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母瑞山重温入党誓词

2018年01月15日  10:16 来源: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3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全体党员教工在学院前往定安县母瑞山革命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在革命先烈王文明、冯白驹同志的铜像前,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全体党员教工们肃立庄严地举起右手,前再次重温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那段战火纷飞、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缅怀那些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共产党员。

    接下来,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园长王学广给大家讲解了母瑞山的历史。今年81岁的王学广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革命先辈王文明、冯白驹等率部在母瑞山建立革命根据地,坚守理想信念带领各族人民创造孤岛奋战,两度保存革命火种、23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战争史,以及“砍”头发、革命菜的由来,艰苦的革命生活历历在目。

    讲解结束之后,教工党员们又参观了琼崖革命斗争历史展,重温红色记忆,缅怀先烈。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全体教工党员牢记使命,传承和发扬母瑞山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与时俱进,恪守承诺,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母瑞山重温入党誓词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党员教工参观琼崖革命斗争历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