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到我校考察

2018年01月13日  10:1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2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座谈会欢迎到访的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全国重点马院,设有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社会实践研修基地(四川)和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中心。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为来访嘉宾详细说明了马院特色的本硕博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有较大影响力的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项目等。学科带头人和博士生导师也出席了会议,双方就学科发展、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会议增加了两院的联系,为学院和学科建设提供了有价值的经验参考。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到我校考察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