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委员会召开委员全体会议

2018年01月12日  10:16 来源:学报编辑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1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在田家炳教学楼二楼贵宾会议室召开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编委员会委员全体会议,编辑委员会主任林强教授,副主任史海涛教授、李森教授,编辑委员会其他成员以及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由李森副校长主持,学报编辑部主任汇报了学报工作,编辑委员会成员作讨论发言。

    李森副校长肯定了学报编辑部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今后几年学报的发展目标。史海涛副校长指出学报应该凝练方向,办出特色,使学报成为展示学校科研水平的窗口。编辑委员会其他委员也纷纷出谋献策,就如何更好地办好学报,加强学报与学科共同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林强校长作总结讲话,肯定学报编辑部的工作思路,希望编辑部制定具体可行的办法,学校会给予支持,按照李森副校长提出的目标努力,争取使海师学报早日跨上新台阶。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委员会召开委员全体会议

学报编辑部召开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编委员会委员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