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2017中俄影视编导班欢送俄罗斯雅娜老师

2018年01月11日  10:1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9日晚,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17级中俄影视编导班为欢送俄罗斯外教雅娜老师在学校图书馆十楼报告厅举行联谊会。

    雅娜老师担任了该班俄语口语的教学工作,给同学们提供了纯正的俄语学习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俄语的兴趣,增强了学好俄语的信心。

    学校校长林强、海南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张超、枫叶环球影视公司总经理潘震逸以及学校外事处、教务处、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会上,全班同学分别用俄语和中文集体演唱俄罗斯名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喀秋莎》,多名同学用非常流畅地道的俄语分别朗诵普希金的《致科恩》、《我曾经爱你》、《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等著名诗歌,向领导和老师展示一学期俄语学习的成果。节目表演结束后,几位同学代表交流了自己学习俄语的体会。雅娜老师和张东老师就俄语教学情况进行总结。同学们还表达了对雅娜老师的感谢之情,雅娜老师也为俄语学习非常好的10位同学颁发了从圣彼得堡带来的奖品,以鼓励同学们学好俄语。

    会上,卿志军院长对省教育厅及学校领导对中俄办学的倾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这样的平台学好俄语和专业知识。张超处长表示非常关注中俄办学项目,对同学们的表现予以认可,也对专业的未来前景进行了展望。

    最后,林强校长感谢雅娜老师的辛勤付出,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对俄语的学习,为俄方专业老师的教学扫清语言障碍;希望同学们进一步磨炼吃苦、勤奋的意志品质,方能将专业知识学牢学扎实。

 

2017中俄影视编导班欢送俄罗斯雅娜老师

欢送雅娜老师联谊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