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督导委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2018年01月09日  10:16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9日上午,校督导委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督导委主任韩捷进主持,督导顾问张诚一、全校专兼职督导委员、教务处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会。

    督导委主任韩捷进对本学期全体督导委员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她指出,第一,本学期督导工作覆盖面大、形式多样,工作计划明确,工作开展扎实,成果显著。第二,本学期新入职教师“帮扶”督导工作发现了一些重视教学、关心新教师成长、做“实”工作的学院,一些执行力强、精心组织工作的院领导,一些对新入职教师帮扶“有高度、有温度”的老教师和一些基本素质好、教学态度认真、肯下功夫备课、教学效果较好的新教师。第三,同时反思本学期督导工作的不足与问题,并形成专门研究报告。

    教务处副处长感谢全体督导委员的辛勤付出,虚心接受督导委合理的指导建议,表示将跟踪到位,“抓落实、抓成效”,会上通报学校近期有关教学的主要工作,并布置本学期期末考试督导巡查任务。

    张诚一顾问总结发言。他首先高度评价本届督导委,是“一个爱岗、敬业、务实、肯干和谐的大集体”,本学期督导工作针对性更强,成果更显著。他建议,教学督导委应秉承一贯作风,坚持直面问题、与人为善与直言不讳、止于至善“两直两善”的原则,在督导工作中发掘亮点,找出问题,提出建议,跟踪督效。最后,他着重指出,学校新入职教师的“帮扶”工作“永远在路上”,新入职教师的成长问题一直是学校提升教学质量的重点工作。

 

校督导委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校督导委召开本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