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音乐学院举行凯撒堡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涂宇亮钢琴讲座

2018年01月08日  10:16 来源:音乐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2017年珠江·凯撒堡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凯撒堡艺术家、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教师涂宇亮钢琴讲座在我校音乐厅举行。

    凯撒堡艺术家涂宇亮为音乐学院200余名师生开展了以“《向大师学习》——剖析大师们的演奏给我们的启迪”为主题的讲座。涂宇亮在讲座现场演奏了音乐家肖邦的代表作品,并分析了作品中所要表达的感情,解读了大师作品中所带给我们的启迪,体会大师伟大的艺术成就。

    讲座结束后,音乐学院党政领导及珠江集团领导共同为2016-2017学年获得珠江·凯撒堡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据悉,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我校音乐学院设立了专业奖学金,三年共支持7.47万元用于奖励专业成绩突出的学生。

音乐学院举行凯撒堡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涂宇亮钢琴讲座

 音乐学院举行2017年珠江·凯撒堡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