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一届教师年度工作交流会

2018年01月05日  10:16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李冰 何旭)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主办了第一届教师年度工作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协会承办。

    本次交流会分为三个会场和主题。第一教学分会场,获得我校优秀教师称号的王红晨老师介绍和演示了微课制作技术,正在华东师范大学读博士的李晶晶老师做了关于“教育研究方法的变化”的学术报告。第二科研分会场,我校从长春理工大学引进的半导体激光团队负责人曲轶研究员介绍了半导体激光雷达的最新研究进展,团队成员李再金博士介绍了深紫外固体激光技术发展现状,朱江博士介绍了超冷原子光晶格动力学的研究进展。第三创新创业分会场,王长安老师和刘汉军老师针对师范大学生如何创新创业以及创新在经济、商业、技术、社会学以及建筑学中的运用进行了着重的介绍。

   本次交流会内容充实,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决定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做好每个教学细节,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学院发展的坚实力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教师工作交流大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全院教师工作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