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林强校长到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2018年01月04日  10:16 来源: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3日上午,林强校长在党政办工作人员陪同下,到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强校长听取了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相关工作负责人关于物业、食堂、合作办学、铺面出租、财务管理等工作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林强校长对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还特别肯定了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一年来在服务海南基础教育,开拓合作办学,服务师生中所做的努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要按照企业的方式运营和管理,要注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二是尽快理清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和学校的关系,公司和学校要责权分明;三是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要健全管理制度,明确发展目标并扎扎实实按既定目标推进工作。

    (摄影:韩茂清)

林强校长到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林强校长到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