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

2018年01月03日  10:16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3日下午,李森副校长在教务处和督导办同志陪同下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领导班子及团队建设情况,着重就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依法采购和国有资产管理两条主线介绍资产管理处主要工作及创新,并提出今后工作思路和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与建议。

    李森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制度建设、廉政风险防范、依法规范采购、国有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管理方法的创新,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立预警机制,加强内控管理;二是要不断完善制度建设,规范信息化工程建设项目采购管理;以用户满意为原则,加强项目论证等源头管理,保证项目建设质量;三是要本着有利于事业发展、保证教学优先的原则,以实现有限资源有效利用为目的,加强国有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摄影:韩茂清)

李森副校长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

李森副校长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