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新”教师帮扶考核工作

2018年01月03日  10:16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2日下午,旅游学院“新”教师帮扶考核工作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督导林诗仲、林惠文两位老师及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会。

  张昊、叶波、卢梦薇三位“新”教师作个人总结,重点从个人教学基本情况、帮扶计划完成情况、在帮扶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等进行介绍及总结。随后“老”教师陈才副院长和罗艳菊副院长分别就被帮扶对象情况、开展指导工作情况、听课评课、科研进展、教学进度检查等进行汇报,表扬了“新”教师取得的进步,并中肯的提出了“新”老师有待提高的短板。学院督导彭聪、黄宇、颜艳红三位老师,针对“新”、“老”教师的各项指标进行考核打分。最后,学校督导林诗仲老师及林惠文老师对学院帮扶工作进行总结。

  “新”教师帮扶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旅游学十分重视对“新”教师教学活动进行帮扶指导工作,旨在使其较快地积累教学经验,提升教学能力,从而提高我院的师资水平、人才培养质量。

 

旅游学院开展“新”教师帮扶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