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与海口市革命烈士纪念物管理所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2018年01月02日  10:1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睿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大学生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拓展我校大学生红色教育实践的渠道,丰富思政教学的手段、途径与教学资源,2017年12月29日,我校在海口市革命烈士纪念物管理所,与一同举行了“海南师范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外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我校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及《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骨干教师、管理所所长夏冰等同志出席挂牌仪式。

    宣传统战部负责人表示,此次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活动意义重大,革命历史对于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起到非常重要的影响,只有牢记历史才能展望未来。夏冰也表示,过去已和海南师范大学有过丰富的合作经历,作为一个国家级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家级的革命烈士纪念场所,相信在未来能够为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研究学习提供一个好的课外教学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代表向海口市革命烈士纪念物管理所赠送《党的十九大精神视听读本》,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我校与海口市革命烈士纪念物管理所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思政课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