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美术学院积极参与全国高等美术院校优秀学生作品邀请展

2018年01月02日  10:16 来源:美术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26日,由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组织策划的全国48所美术院校“2017杏林撷英——全国高等美术院校优秀学生作品邀请展”在上海中华艺术宫启幕,共展出800余件作品。

    据悉,本次邀请展以展览与论坛形式相结合,来自文化界、美术教育界等的专家云集。“2017杏林撷英——全国高等美术院校优秀学生作品邀请展”为“全国高等美术教育成果系列展”中的首展。展览整合全国各地48所艺术院校自2000年以来的历届优秀学生作品,分设“学院聚焦”、“设计应用”、“探索实验”等单元;论坛则以“当代中国美术教育的培养目标和发展转型”为主题,沟通切磋美术人才培养教育之道,来自全国的100余位美术教育界专家展开研讨。

    我校美术学院应邀参与本次展览和研讨会活动,本次展览共展出学生作品10件。美术学院副院长周建宏带队一行5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同全国各地院校开展了深入交流。美术学院应主办方邀请,明年将参与本次系列活动的“师坛锦瑟——全国高等美术院校教师优秀作品邀请展”等活动。

 

美术学院积极参与全国高等美术院校优秀学生作品邀请展

展览展出我校美术学院学生作品10件

美术学院积极参与全国高等美术院校优秀学生作品邀请展

美术学院教师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