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填报科技报告]关于系统在线填报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科技报告的通知

2018年12月26日  10: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科技厅、财政厅发布的若干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为做好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系统在线填报科技报告的清理工作,现将工作通知如下:

一、海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网上填报年度科技报告

(一)填写项目范围

2015-2018年立项的海南省应用技术研发与示范推广专项和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相关项目和项目负责人等具体信息详见附件。

截至现在,已结题或进入结题状态(项目执行期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的基金填报项目科技报告的最终报告;在研的基金填报项目科技报告的进展报告。

(二)填报流程和要求

网上填报科技报告通过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填报(http://p.hist.gov.cn/egrantweb/)。填报流程和要求如下:

1、在线填写。项目负责人登陆系统后在线填写“我的科技报告”,承诺书通过附件上传,确认无误后在线提交至本单位管理员(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进行审核。

2、在线审核:单位管理员(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审核后提交省科技厅。

3、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4日。

4、此次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科技报告仅做系统在线填报,不提交任何纸质版材料。

请相关单位务必做好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系统在线填报科技报告清理的督促工作,逾期不报,后果自负。

联系人:陈春霞 

电  话:65880692(68692)

邮  箱:keyanjhk@163.com

 

附件:海南师范大学关于2015-2018年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待填写科技报告系统情况一览表(系统导出)

http://f.hainnu.edu.cn/2018/1226/20181226044918461.xls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