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推荐评审】关于召开评审推荐2019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会议的通知

2018年10月27日  10: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19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http://www.hainnu.edu.cn/html/2018/keyan_0926/18190.html)要求,各单位推荐申报2019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合计83项,经形式审查,其中22项的申报人存在重复申报海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和教改项目的情况。通过针对上述22个项目所在单位征求申报人本人意愿选择1类项目申报后,最终我校各单位申报2019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合计76项。学校拟对76个申报项目召开专家评审推荐会进行校内推荐,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评审范围及方式

       (一)评审范围

       我校76项申报2019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的项目,其中文科类学院申报合计32项,理科类学院申报合计44项。

       (二)评审方式

       采取“分组评审”和“个人PPT汇报”方式。

       分组评审:将76个项目根据所在单位分为人文社科类项目组和自然科学类项目组分开评审,分组详情见附件1和附件2。

       个人PPT汇报:项目申报人准备项目相关的PPT汇报材料进行汇报,汇报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二、评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10月29日下午2:30。

       地点:生物楼3楼会议室(人文社科类项目组);办公楼3楼会议室(自然科学类项目组)。

       三、提交汇报材料

       各有关单位于2018年10月29日上午10:30前将本单位申报项目的PPT汇报材料电子版以学院的名称命名统一打包发送至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计划信息科邮箱。

       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参加评审会议,因故无法进行项目汇报的项目负责人,可由项目组成员进行汇报。无故不参加评审会议的,后果自负。参会人员需提前15分钟入场。

       联 系 人:许雅婷

       联系方式:65880692(8692)

       计划信息科邮箱:keyanjhk@163.com

 

       附件:1.2019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会分组表-人文社科类项目组

       2.2019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会分组表-自然科学类项目组

附件下载:http://f.hainnu.edu.cn/2018/1027/20181027104550933.zip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8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