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评奖申报】关于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18年06月12日  10: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教育部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工作已开始。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厅〔2018〕2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推荐项目的遴选和推荐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相关单位组织申报人凭推荐号和登录口令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http://202.205.109.48/Cutech)按要求在线填写和提交,网络推荐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10日,推荐号和登录口令咨询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二、报送推荐材料:通用项目纸质材料3套(含1套原件,推荐书主件和附件装订成册),推荐通用项目汇总表1份及电子版;专用项目纸质材料11套(含1套原件,推荐书主件和附件装订成册),推荐专用项目汇总表1份及电子版;如有回避专家,提交回避专家申请表1份及电子版。以上推荐材料请于2018年7月12日前报送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65805628

    电子邮箱:chengguogl@163.com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