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结题】关于召开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18年度集中结题会的通知

2018年05月14日  10: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和《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方法》的有关规定,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5月21-25日召开集中结题会议:

 

一、结题对象

 按照琼教科研〔2018〕2号文件要求,按时提交了结题材料和网上填报了结题申请信息(网上填表结题申请信息自助查询:https://www.wjx.cn/resultquery.aspx?activity=21100181 ),且通过学校初审的课题,详细名单见附件1。 

 

二、会议时间地点

(一)会议时间

1.521-23日:评审专家审阅结题材料。

2.5248:30-17:30非海口地区建议提前一天到,7:45-8:25参会人员在酒店大堂签到领餐票,迟到的将无法签到领餐票。课题现场结题答辩,观摩学习教师现场观摩。

3.525日:9:00-9:25签到,请勿迟到。9:30-11:30:结题总结大会,宣布结题鉴定结果,所有课题须至少派1人参加,会议结束后,专家将在现场接受结果异议咨询,并现场返还结题材料,过后不受理。

(二)会议地点

海口黄金海景大酒店,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67号(玉沙路与滨海大道交汇处),电话:68519988。

 

三、现场答辩

(一)本次结题综合考虑学科、学校、市县、课题类别等因素,共抽选100项课题进行现场结题答辩,包括重点课题、小学卓越校长教师专项课题和随机抽选的一般课题、专项课题,答辩名单详见附件1。 

(二)请所有需要答辩的课题准备好10分钟的答辩汇报PPT,主要汇报课题研究的主要过程、成果和实践成效,建议用图片、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对课题材料中无法充分展示的内容进行补充陈述。每人汇报时间严格控制10分钟以内,陈述后由评审专家现场提问5分钟。

(三)答辩PPT请自行用U盘保存好,并确保U盘能够读取(建议备份2个U盘),答辩当天现场提前拷贝到电脑中,拷贝和调试PPT时间为:上午7:45-8:25,下午14:25-14:55,请答辩人务必在以上时间段内到现场拷贝调试好PPT,答辩过程中将不得拷贝调试PPT。

(四)所有答辩人请在5月20日24点前填报回执表(附件2)。

 

四、现场观摩

(一)欢迎课题组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中职、高校教师5月24日到课题答辩现场进行观摩学习,所有观摩教师请在5月20日24点前填报回执表(附件2)。

 

五、其它事项

(一)请各单位、各学校转发本通知,组织老师参加观摩学习,按时填报回执表。

(二)结题评审专家、工作人员食宿、交通、会场费等由我办负责,所有参会人员24日中餐由我办负责,其他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由所在单位报销。

(三)如需住宿,请自行联系海口黄金海景大酒店销售部孙锐经理订房,手机:13907531128,订房时请报“课题结题会”可享受会议价。

(四)所有参会老师请在5月20日24点前点击填写会议回执表:https://www.wjx.top/jq/23586515.aspx,也可关注小课题研究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结题】可随时在手机上填写、获取会议材料。

 (五)联系电话:65808048;联系人:颜文轩;省规划办网站:hi.hnjs.org/9036。

 

附件:

1. 2018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集中结题答辩名单.

2. 点击填写回执:2018年课题集中结题会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