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申报】转发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18年海南省槟榔病虫害重大科技计划的通知

2018年04月13日  10: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8年海南省槟榔病虫害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18年海南省槟榔病虫害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琼科(2018)143号)转发给你们,详见海南省科学技术厅相关通知(http://dost.hainan.gov.cn/art/2018/4/10/art_462_5002.html

学校受理要求:

1、提交材料要求

   纸质申报材料一式八份,必须与网上填写内容一致;所有提交的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留备份。装订要求。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成册,采用羊皮纸(皮纹纸)封皮进行胶订,不得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在申报材料规定的栏目中签字、盖章,项目组成员未签字、申报单位和合作单位未盖章的纸件材料不予受理。

2、时间要求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7日24:00,届时申报系统将自动关闭;纸质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10日17:00。请各单位提前做好项目申报工作,避免集中造成拥堵。

联系人:陈春霞 

电   话:65880692(68692)

邮   箱:keyanjhk@163.com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