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2018年暑期公共教室开放通知

2018年07月18日  10: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促进学风建设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满足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需要,经与后勤处商讨决定,学校在暑假期间为在校学习的同学开放自习专用教室。具体安排及教室使用规定如下:

    一、开放时间

        7月18日-8月17日上午8:00-21:00

    二、开放地点

        龙昆南校区田家炳一至四楼公共教室

                  平01教室、平06教室、平14教室

        桂林洋校区信息楼、化工楼公共教室

    三、教室使用规定

    (一)自习教室只允许本校学生自习使用,请随身携带学生证以备检查。

    (二)不得损毁教室公共设备设施,不得将教室的设备设施转移和调换。

    (三)注意节约水电资源,离开教室时自觉关闭电源,教室内严禁违章用电。

    (四)不得在教室内大声喧哗嬉闹、搞娱乐活动;禁止将零食、饭菜等食物带入教室,自觉维护教室环境和卫生;禁止一切与备考学习无关的行为,以免影响他人学习。

    (五)不得用学习物品等占有座位。每天晚间下课离开教室时,请随身带走自己的学习生活用品,个人的贵重及其他私人物品请自行妥善保管,如有损坏或丢失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