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喜报:我校四门课程获第二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18年07月10日  10: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我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省教育厅7月6日印发了《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的通知》(琼教高〔2018〕160号),认定20门课程为第二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我校《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大学英语(一)》、《VisualBasic程序设计》和《花鸟画》4门课程获得认定,是获得认定课程数量最多的高校。

    目前,我校共有11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在海南省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平台上全部开放,供全省高校选课。其中《课程与教学论》经平台推荐至全国高校共享,多所高校近万名学生选择在线学习。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应用,对推进“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深化我校教学方法改革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希望有更多的教师投入到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工作中。教务处将继续推动省级、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工作,加强指导和监督,确保为广大学习者提供高质量的开放共享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