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公共教室空调开放公告

2018年05月16日  10: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清凉舒适的教学环境,2017年我处联合后勤处已完成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学楼所有公共教室及桂林洋校区公共楼部分公共教室空调安装及线路改造工作。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学楼所有公共教室空调开放,桂林洋校区公共楼502、503、504、505、601、602、603、604、605教室空调开放。因桂林洋校区图书馆新馆建设用电从公共楼北楼空调专线上取电,为避免电量负荷过大、线路烧毁,公共楼北楼空调暂时不能使用。

    为了延长空调使用年限,合理用电,请各位师生在使用空调时注意关闭门窗,将空调温度设定为26度以上,不随意调整空调按键或扇页,在课间、午间或教室无人情况下,务必关闭空调,节约用电。

    请各学院将此通知传达至每位师生处,望周知。

    教务处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