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收听收看慕课专题新闻系列报道的通知

2018年04月16日  10: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关于收听收看慕课专题新闻系列报道的通知

    各学院:

    中宣部、教育部组织了中国慕课宣传周(16-20日),根据省教育厅要求,请各学院通知本单位师生关注4月16日或4月17日(本周一或周二晚上)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新华社通稿播发的慕课专题新闻综合报道。17日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播发新华社通稿或自采搞的综合报道,同时关注各大报纸、电台、电视台关于思政慕课的集中专题报道并收集有关反响。

    请各学院于4月18日上午将本单位收听收看情况,尤其是收听收看后师生反响的具体情况报送教务处教学资源建设科,同时将电子版以“xx学院收听收看慕课专题新闻系列报道反馈情况”命名发送到541592450@qq.com。

    联系人:邵晨,联系电话:65888772

                                          教务处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