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2018年03月19日  10: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全体成员在办公楼一楼召开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安排并落实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任务和计划,会议由梁广处长主持。

    梁处长通报两个决定,第一是尽快调整充实评建办人员,第二是开展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党政负责人签订责任状。重申此次本科教学评估总的目标是:全面规范教学管理,突出学校的教学特色和亮点,强调全处人员要对评估工作重新认识,高度重视,一切围绕评估工作开展,积极投入审核评估工作中。梁处长提出四个要求:第一,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第二,各科室工作加强协作,明确责任;第三,严明工作纪律;第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

    随后,陈焕东副处长布置了规范各类材料和管理制度修订的任务。 教务处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