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3月14日  10: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3号下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以观影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祖国辉煌成就,体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观影后,党员同志们都非常激动,心潮澎湃,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我国的各行各业取得辉煌成果离不开每一位平凡的人深耕岗位,积极进取。这也表示各行各业创新性的完成本职工作就是我国辉煌成就的组成部分。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院线映,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地展现了五年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这部电影将中国五年来在探索太空,开发深海,建设世界一流的高铁、桥梁、码头,5G技术联通世界,艰苦奋斗扶贫攻坚,心系同胞海外撤侨等成就一一展现在大银幕上,为中国人民了解伟大祖国,为全世界了解辉煌中国,献上了一部真实、感人的国情大片,绘制了一幅新时代的鸿篇巨制。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