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年03月07日  10: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广同志主持,李森副校长参会。

    会议共四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支部书记通报2017年支部工作情况及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同志征求意见;第二个议程是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第三个议程是民主测评;第四个议程是无记名投票选举本年的优秀党员。

    支部书记梁广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这一年支部所完成的工作情况,并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和支部工作中不足,以提高思想高度和作风建设,体现由党建工作来促进业务水平的提升的机制。随后,与会的党员同志开展了相互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森副校长肯定了2017年第五支部的各项工作,认为支部一年来工作可圈可点,特别是两部门(教务、招就)涉及全校最核心的工作。同时对支部关于组织学习政治理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要求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督促各位党员同志自我提升,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