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开学情况

2018年03月02日  10: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史海涛、副校长李森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两个校区办公室、教学楼、实验室、食堂、宿舍走访巡查,全面检查开学各项情况。和学院负责人、校本科教学督导也到课室检查课堂教学情况。

    检查中,李红梅书记全面走访了龙昆南校区办公场所和教学场所,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和广大教师。在办公场所,李书记勉励工作人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在教学场所,李书记详细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学习、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等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及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李书记一行来到实验楼十二楼,视察我校新改建的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并就如何贯彻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如何全面加强师范生教师教育能力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史海涛副校长在后勤、保卫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检查了食堂、宿舍、工地。

    刁晓平副书记、李森副校长在桂林洋校区进入教学监控系统观看了各教室的上课实况,并走入教室,实地查看教学情况。两位校领导对进一步完善教学保障条件提出了要求。

    据悉,学校教务处已在开学前印发文件,对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开学第一周,学校督导委、教务处联合开展为期两周的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