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讲座报告

我校开展法治宣传月民法通则主题讲座

2018年12月05日  11:49 来源: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我校师生树立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提高法律素质, 2018年12月4日下午,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联合学生工作处,邀请海南省宪法宣讲团成员、云联律师事务所李晶瑜律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举行法治教育讲座。

    李晶瑜律师以“《民法总则》的新亮点”为主题,以律师的专业角度,结合20多年经验和典型案例,从“树立法律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到“大学生不能不懂的法律常识”,从“《民法总则》新亮点”到“大学生就职前必须了解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通过此次讲座,师生深切感受到树立法律意识、掌握法律知识、运用法律武器的重要意义,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师生们心中的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我校开展法治宣传月民法通则主题讲座

我校开展法治宣传月民法通则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