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讲座报告

我校举行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8年08月24日  11: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1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举行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海南省纪委一室副主任罗文俊作了一场题为《加强学习 提高认识 把握人生 自觉做维护党纪国法的工程师》的报告。学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过建春、史海涛出席,全校处级干部及重要部门科级干部参加报告会。

  罗文俊副主任围绕“监察体制改革的意义和监察法的主要内容”、“增强四种意识 ,把握四种形态,从严要求,从小作起”、“教育系统职务违纪违法的特点和原因”以及“如何更好的预防与减少职务违纪违法的发生 ,让家庭更幸福”四个方面的内容,并结合典型案例,就如何贯彻好监察法,强化监督,抓早抓小抓严抓实,有效运用好“四种形态”,切实减少违法违纪案件的建议等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

  李红梅书记作总结讲话,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切实担当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从严治党摆在首位,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一起抓,与海南省委刚刚决定的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结合,对标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完成。

  报告会后,播放了《伸手必被抓》的警示教育片。

 (摄影:韩茂清)

我校举行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学校举行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