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讲座报告

我校就海南自贸区和自贸港建设举办专场干部培训讲座

2018年08月24日  11: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是海南面临的一次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为使我校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更加深入地理解其内涵和路径,7月8日下午,我校在龙昆南校区图书馆十楼报告厅举办了专场干部培训讲座。讲座由我校副校长过建春主持,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和全校中层(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

    讲座上,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福建自贸区综合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黄茂兴教授作了题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与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对标、融合发展》的专题报告。黄教授以福建建设自贸区作为比照,详细阐述了自由港的内涵、分布及主要特征、演化趋势及展望,并将自贸区与自由港的异同做了对标,对海南加快探索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过建春副校长表示,作为省属重点师范院校,我们应当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更加积极地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出谋划策,对标建设,发出“海师声音”,贡献“海师智慧与力量”。

    (摄影:韩茂清)

我校就海南自贸区和自贸港建设举办专场干部培训讲座

我校就海南自贸区和自贸港建设举办专场干部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