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讲座报告

美国春田大学体育和健康系教授来我校交流讲学

2018年08月24日  11: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4日,美国春田大学体育和健康系终身正教授刘展来我校交流讲学

    刘展教授下午在桂林洋校区体育综合楼3楼面向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开展了常见运动损伤康复和预防内容的讲座,刘展教授认为教练员如果避免了运动员的损伤,运动训练就已经成功了50%。晚上7:30,刘展教授在体育综合楼阶梯教室对全院师生开展《美国融合学校体育运动发展与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的理念和方法》内容的讲座,介绍了美国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发展模式,从社区体育、俱乐部、业余体育联盟模式讲述了6——18岁阶段儿童少年体育运动参与方式,以及美国大学体育的发展。

    刘展教授贯通中西文化,视野宽广,以其专业的精神,风趣幽默的教学,并通过大量的视频案例讲述,使全院师生获益匪浅。

    刘展教授为美国春田大学体育和健康系终身正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春田大学霍英东体育运动交流基金项目主任;国际华人体育与健康协会主席。

 美国春田大学体育和健康系教授来我校交流讲学

 国春田大学体育和健康系终身正教授刘展来我校交流讲学